2011-08-09 20:44:09愛幻想女孩

沒有浪漫的情人節

2011年8月6日
七夕的這天
我們在一起

值得慶祝   值得回味


原本   哪裡也不想去
不過   我也擔心你悶出病來

沒有大餐    沒有鮮花
我都不介意
只要你陪著我
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其實  我知道你現在不好過
除了生活壓力跟金錢壓力
我實在不敢跟你要求什麼


也許  這樣說傷了你的自尊
但是  我真的怕你太辛苦
怕你為了讓我開心   卻苦了自己


我多希望你盡快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我陪著你   一起往前走
就像現在   你默默支持我一樣


但是  原來現在這條路
我走的不是很開心
我一直跟自己說
會過去的!!!  會更好的!!!
就是想證明   『我可以』
或許像你說的
慢慢磨練會找出興趣跟樂趣





老人與狗的故事我聽的太多
聽越多   我就越覺得抱歉
因為   我不能夠天天陪著你
當然   我多希望是牠
陪你散步  陪你玩樂
讓你開心



最近的你    好多了
多了一點笑容
你知道嗎
我最愛看你笑
(其次是認真的臉龐)
看到你這樣   我也開心了不少


現在  你也是我踏進公司的大動力(換我學你以前的說法)
希望哪天我能再度成為你的依賴











上一篇:你還在嗎?

下一篇:旅程中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