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23:45:38愛幻想女孩

旅程中發想

2011.9.13

又是上班天   又是累人天
上週的我們
開心了   卻也爭吵了



過夜之旅
好久沒有了

我跟你都期待著這天


你很好   拼命的帶著我吃    帶著我玩
你很累   一路向南   載著我   不畏疲憊


開了幾百公里  就為了來到這裡
一個芬多精很多的地方
杉林溪




即使  很熱的天  也要陪著我走
走我沒去過的地方



陪著我等待夕陽

赤著腳  踏著濕地
你知道嗎
我多希望能在這裡用力的親吻著你



而我能給你的
只有一間舒適的房間
一個我精心挑選的地方





謝謝你!!!!

帶給我這麼美好的旅程
我玩的很盡興
我吃的很賣力

努力的想為彼此留下更多更多的回憶
哪天   我們不再是一對時..
就只剩下這些回億伴著你我


--------------------------------------------------------------------------------------------



只是.....
我說我們阿
一樣的問題在那繞阿繞的

我們的盲點
我們的包袱

不是看不見
只是不願真正的去面對


既有的事實
我也不願再去改變
很多事情   不是說變就能變的   不是嗎?!
你、我   都一樣


有太多的埋怨
卻也有太多的心願
希望彼此更好更快樂


就因為這樣
我們都不願看見對方難過
不願對方受傷害


但是  往往卻是自己傷了自己


相信『分手』
你我都不只是今天想到
從前的某一天、兩天、三天.......
都有過這樣的念頭


但是都被征服
都被打敗
不管是自己   或是對方


誰都不願意   當這個『壞人』
誰都不捨  對彼此說出這個字眼
誰都不願看見對方傷心難過


曾有幾個夜晚
我傷心的哭泣
我委屈的掉淚
我難過到想逃離這個世界


但是   我不捨   我也不願就這樣


你的委屈不比我少
我都知道
你常常是為了我好
但是  有時的你  我也覺得好自私


開心   當然也有
只是   我跟自己說:當哪天 你跟我  開心只剩下30  而不開心佔了70
那表示我真的需要休息了


你也一樣
我不願看到  你是勉強的跟我在一起
所以,等到那麼一天
你再也忍受不了我時
拜託你   就離開我
拜託你   狠心的說:不要我了!!!
好嗎?!


我們走過了這麼多困難
我真的不願意就這樣失去你


那天你說:想帶我去更多我想去的國家
聽到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你記得我的回應嗎
『有夢最美』


真的!
不是懷疑你   也不適不信任你

只是.....未來....
我不敢去設想
所以   我希望這是我們彼此的目標



踏著濕地的那天
我看到了這樣的景象



我的感觸好多
我也很羨慕他們



我們呢
希望我們像他們一樣
能一直   牽著彼此的手
不放開
你說?!


















上一篇:沒有浪漫的情人節

下一篇: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