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23:44:47愛幻想女孩

因為有你。生活不再一樣

2011.05.23   23:40


明明才兩天不見
怎麼?!心都繫在你那兒?!

今天短短的碰面
卻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怎麼會這樣?
是你對我下蠱
還是對我施了什麼迷幻
讓我魂牽夢縈

看得出我的開心嗎?
雖然時間很短暫
但是,真的夠了!

我不敢奢求太多
更不願要求太多


這是我們的遊戲規則

----------------------------------------------------------

剛剛跟朋友聊到感情觀
原來...
大家都好像


期待被愛   卻又怕傷害

人喔  真的很矛盾
想愛的     愛不到
不想愛的  偏偏又纏繞


如果失敗可以重來
感情也可以嗎?
你說呢?!


其實,我們要的真的很簡單
單純的幸福
為何總是這麼難


人們總說:『幸福要靠自己爭取』
但是,為什麼有人
怎麼爭取都沒用呢?


好像,不是所有東西
都是努力100   就會得到100


感情好難好累
卻又讓人不深陷泥沼
不肯罷休
很是纏人


今天,日子依舊平淡
但是,因為有你
讓我..多了調味
阿哩嘎兜捏! 




上一篇:再多走一步 就好

下一篇:The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