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01:00:00愛幻想女孩

再多走一步 就好

2011.5.16   00:26

夜深了  我想 你睡了吧。
剛剛還在MSN線上 相互談著彼此的生活

『沒有好看的電影』
『我想你可以去土豆網看看』
怎麼?我們的對話,只剩下這樣?

後來的我們
怎麼了

距離 時間 空間
都不對了嗎?

最近的變化,快到讓你我來不及反應
還沒有多餘時間消化 默默的就到來 

很多的不捨,我們都知道
但是,卻怎麼也沒辦法改變

『現實』真的好可怕
明明不想面對
卻逼著我們向外望

我知道,你措手不及
我知道,你也擔心我
如同我也擔心你一樣

唉 如果一聲嘆息 可以變回從前 那該多好
笑 也是過一天 哭也是過一天
這是你教我的 對吧 我希望你也記住


你的呼吸 還有你的聲音 只剩下記憶了  
最喜歡倚靠在你懷裡 的我
最喜歡被你手臂包圍 的我
即將 就要面對沒有你的日子
我不習慣 你呢


5年的成長 包含著你對我2年的陪伴
你我都曾質疑 『第3年的戀愛週年,還有嗎?』
我不知道

很擔心的 很害怕的
我都經歷了
更讓我難受的 還在等我嗎?
我不要


我發覺 最近 我們壞情緒 增了
也察覺 最近 我們的口角 多了

介意彼此的通話
介意彼此的碰面
是因為不安全感作祟嗎?
是吧?我想是吧?!

我們可以一起走過的
請你牽著我的手
再度往前走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