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3:17:37君子蘭

更快 樂、更成功的推銷員嗎?

  腦力推銷術
  有用的人類能力。冥想是在寺廟裡進行的,但也可以在任何地 方、在私下做,旣不花錢也不費力。
  現在的問題是:以這種方式審視自己能使你成爲一個更好、更快 樂、更成功的推銷員嗎?
  答案是:如果你覺得激活自己的自我意識功能是有用處的,沒有 法律禁止你這麼做。反之,如果這種方法沒什麼用處,你隨時可以關 掉頭腦裡的自我意識功能回到原來的做事習慣。
  但是啓動你邊做事邊審視自己的能力非常有可能使你擺脫俗套, 並且吿訴你什麼時候、爲什麼以及如何糾正錯誤。當你看到自己做得 好的時候,它還會鼓勵你,所以它能作爲自己修養的強有力工具。
  但是你能夠從意識到你是自我行動的觀察者中獲得更大的報償, 尤其是在這種做法一旦成爲習慣的時候。自我意識能夠使你隨心所飲 地占領自我的高地,從而客觀地看待無論多麼麻煩的事件。它將幫助
向您推薦:三重汽車旅館推薦  板橋減肥診所  台北碳粉匣宅配  

講買與使用
將心比心同盟之道
媒體與消費者決策過程
較易鬆動與代理商的合作 關係。
員工跳槽挖走客戶
不 會活在客戶因某個人而變節的恐懼中。
代理商怎麼想呢?
因爲 這是一個使以前訂貨泡湯的重要反對意見。
吃饀餅等的時候以第三者的眼光審視自 己。
廣告目標與消費者決策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