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3:18:25君子蘭

在自我觀察中是否會顯現眞實的你?

  第四章自知之明
  你少爲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挫折擔心和發愁,在前景悲觀或情況變糟的 時候使你保持冷靜和幽默感。
  在自我觀察中是否會顯現眞實的你?
  會的。眞實的你很容易發現,但也可能一輩子都發現不了。
  你一旦知道存在著眞實的你,發現它就很容易了。
  這是一個更明智、更淸醒、更仁慈的自我,是有待發現的祕密資源o
  它是自知之明的核心,是達到眞正的自我發現的制高點。
  在下一節我們將討論與自我審視形成鮮明對照的另一個思維活
  這就是頭腦在一個稱爲r自我重放」的活動中重溫過去。和一邊 做事一邊審視自己不同的是,這個活動是向後看的,是事後進行的o 就自我重放而言,你必須記住你做了什麼以及當時的情形怎樣(過去 時態),而不是自我觀察中的目前情形如何(現在時態)。
向您推薦:台北碳粉匣宅配  新莊租車  板橋汽車美容  

下次買車很可能還是選福斯。
講買與使用
列出所提供的各項服務。
將心比心同盟之道
媒體與消費者決策過程
吃饀餅等的時候以第三者的眼光審視自 己。
不 會活在客戶因某個人而變節的恐懼中。
代理商怎麼想呢?
廣告目標與消費者決策過程
員工跳槽挖走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