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9:33:11Ji a

打靶*空虛*失落

今天很早就到學校嘞!

很期待的上了遊覽車

前往林口的靶場

車程大個一個小時左右吧

到了靶場一切都嚴肅了起來

因為都是真槍實彈 不能開玩笑
沒守規矩回來大過一隻送你= =。

我們孝班是第二個打

在外面預備區穿防彈背心和鋼盔的時候裡面的槍聲真的嚇死人...

大的可怕!

到我們的時候 真的很緊張
耳且耳塞又太大 會一直掉 鋼盔也會晃來晃去= =
還好那個阿兵哥助教 人很好
再打的時候會幫我壓住耳塞 不然我會重聽 槍聲太可怕了!!
一直叫我別緊張= = 想必我看起來很緊張
一直重複說要靠緊肩窩 不然會瘀青
教官還沒說開保險他就先開了 然後一直叫我不能開槍 還不能開= =。
哈 笑死我
可是
我很像都沒瞄準= =
打完五發

只感覺
好空虛!!!
步夠過癮!
超好玩的

槍的後做力沒我想像中的痛

但是靶 比我想的還要遠= =。

超空虛的。。。

就這樣五發沒了= =
好玩納!!

打完9點多就要回學校了
好虛喔... 期待那麼久 這麼快就結束了...

回去的路上
在車上辣黎 芯瑜他們還唱歌

哈哈
超好聽的

辣黎真是海波浪天后= =

呵呵

笑著回去也不錯


到學校
還有一堂課= =
耳且還是陳妍竹來代課

我的媽壓
我還以為他實習老師考過會到其他學校咧= =

還遇到她...

不是他不好
是他不會教...

會玩蛋吧 我想

過了一節課
中午又馬上座車前往國父紀念館寫生

快累死了...
又要坐車

整天都在座車
很累!

寫生根本就在亂畫
誰想畫阿
快攤嘞。

還坐在那發呆看衛兵交接= =
不知道看了多少次 可是就不想畫阿= =

3點半結束寫生

想說可以去西門訂做褲

稍微有點精神!

背著超重的書包= = 和畫袋...

第一次書包和畫袋那麼重

因為胃了星期六要佈置教室
只好把東西全帶回家

...
重!

和中中 泡泡 恩慈 坐捷運到了西門
一行人很疲憊的走著
到了亞哥

靠! (我忍不住了)
門口貼著"3月22日休假一天"

甚麼鬼阿
就挑今天休假?
就今天?
媽壓
我怎麼那麼衰...
那麼辛苦跑來
結果就今天剛好休假

失落耶...
還提著那麼重的畫袋

整個很狼狽

很失望的離開亞哥
感覺很對不起中中
因為它是陪我來的! 唉唉...

都已經來了
那就來晃晃再回去好了
跟中中 去夾娃娃
花了50一個都沒夾到

我最大限度就50辣
50沒重我就不玩了
越玩越花越多


很掃興的亂晃
一路上都好失落阿

都沒心情逛街了 看到東西也沒買的欲望
手上東西又那麼重
那麼累

晃了一下
就決定乾脆回家吧...
很無奈吧

做上往永寧的捷運
竟然遇到了品妤和Rain嫂
他們怎麼會坐這班?
想說算了 就沒去多問

之後他們兩個就一路笑著跑來
他們坐錯了= =

哈哈哈

要往昆陽
結果做上往永寧的


我和中中快被他們兩個笑死
真是可愛的兩個人= =。
哈哈哈

到海山站下捷運
又轉245回家

真的好累...
整天都在座車坐捷運

結果心情好空虛好失落

無奈的一天

沒甚麼好事發生的一天

沒值的開心的一天

今天

很怪!



上一篇:很多話

下一篇:貴族澳客

盼盼 2007-03-25 20:05:56

呵呵
我沒有覺得不好玩
只是真的嚇壞了

我很乖阿:)

盼盼 2007-03-25 18:40:10

我整個嚇壞了:(

版主回應
我也被你嚇到了
想說你會玩的很嗨

被槍聲嚇壞了?
乖噢:)
2007-03-25 19:50:47
品妤 2007-03-23 21:19:28

真的好空虛耶><
哈哈
好可惜


那時候我還在猜你們2個怎麼會出現
想說你們要去哪完
要去昆陽
哈哈哈哈

好丟臉唷
旁邊的媽媽還在偷笑我們

版主回應
我還想說你們不知道要去誰家耶
哈哈:D

看到你們笑著衝過來
就知道你們一定坐錯了= =

真是的!
2007-03-24 22: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