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19:59Ji a

貴族澳客

今天校慶完 學校放人
我們就走了

因為下雨根本沒啥好玩

小憨也說好要請我和心茹吃貴族

原因很像是我們常幫忙他?

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就去了



11點半進去

我們耗了3個小時

誇張吧

我和心茹點了比較貴的洋蔥豬排

裡面還加麵= =

吃的快撐死 整肚子洋蔥

哈哈

休息 休息完又吃 

他的沙拉吧太豪華了吧= =

我記的之前和老媽去台北的貴族很像沒那麼好= =

根本是啥都有

我們就抱著

有付錢了當然都要吃到的心態

開始都吃

每樣都夾一點一點吃

快要笑死

休息 餓了又再吃

我們很會吃吧= =

沒辦法阿

早餐沒吃

晚餐也不能吃

所以我們當然中午要吃飽一點= =

豬排小憨先吃完

我和心茹吃不完

我們就偷偷把吃不完的放進小憨的盤子

他看到還笑說

屁啦 怎麼突然出現那麼多肉 崇天而降阿

哈哈哈

好白痴

吃到很累很好笑

豬排的盤子被店員收走
我們桌子空空

想說桌子那麼空很怪

就去拿點東西來放著慢慢吃

結果去繞一圈回來又夾了一堆東西 
因為東西一直有新出來的

快笑炸

因為我們真的智障阿

哈哈哈


吃吃停停
聊聊笑笑

蟲沒人吃到人多 坐到人都走光  笑到瘋

我們真像澳客
哈哈哈

布過我們沒吃很多阿
都吃ㄧ點一點
每樣都吃過

很撐= =

一餐抵3餐耶
價錢很划算吧

= =


貴族算是平價牛排裡算最豪華的吧?
我覺得辣~
(算評價嗎?) 哈

最後要付錢的時候是2點半

想說店員都換過班了
因該沒人知道我們坐了那麼久
= =

結果小憨拿帳單要去付錢的時候
哈哈哈
帳單上面有寫我們進店時間= =
哈哈哈
頓時我們笑到翻了
好尷尬
哈哈哈
小憨用本子擋住那個時間
那店員因該是沒看到= =
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

結束又去小憨家幫忙她做包裝

他們家好大噢
3層樓耶!

他媽媽很好客 也好年輕噢
弄了一堆水果要給我們吃
還要請我們留下來吃晚餐

布過因為我怕我媽唸怎麼那麼晚回家
然後心茹也累了
耳且中午給小憨請了
怎麼好意思又留下來吃晚飯

所以5點多就走啦~

小憨房間有桌上型電腦和筆電

我和心茹就來玩= =
哈哈

真棒耶
兩台電腦
好想要筆電噢
><

哈哈

本來還想說要去打球
可是大家都累了啦

耳且3個人玩啥阿= =。




好玩
又累
又智障的一天





明天要拆件和參觀
下午也不能打= =
假日心茹要回金山

那啥時能打呢?
哈哈

還想說斷考完那天晚上去逛夜市
可是我啦= =。 晚上要出門很難噢!!

唉唉

很煩耶

晚上都不能出去
假日要出去又要看我媽臉色

這樣感覺很差耶  你們懂不懂那種感覺阿
好討厭!

自由不能多一點點嗎
我不是一個甚麼都部懂的孩子了



今天
總歸一句就是

很累
很撐
很智障
很好笑
聊的很開心

說好下次要再一起來啦:)

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那麼久時間
我今天很開心
沒壓力輕鬆自在的一天

謝謝小憨的請客噢:)




上一篇:打靶*空虛*失落

下一篇:校 慶

閒人輝~ 2007-03-25 22:10:05

ㄏㄏㄏㄏ
我們去貴族的時候也是一直吃.....
沒關係啦 你晚餐又沒再吃 中午就吃飽一點壓^^
別餓到了~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一餐抵3餐嘞= =
2007-03-31 12:15:31
憨~ 2007-03-25 20:51:42

哈哈 我也覺得很開心壓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如果你們開心那就好啦 哈哈哈 我是貴族澳客拉˙ 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
今天跟你們在一起超開心的阿:)

哈哈哈
2007-03-25 22: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