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1:41:41Ji a

很多話

今天很多話要講!

哈哈

早上3堂素描 聽了3節MP3邊畫邊聽

輕鬆的3節啊!

下午社團阿
又去台大外拍= =。

點完名當然是翹掉阿!
步過也不算翹課啦
因為點完名就是"自由時間"嘛

和小桃和小毛子他們去晃公館
看到很多想買的東西= =。
好久沒逛街了!
毛子再挑耳環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吊飾 是一個娃娃 超可愛!
一問 要390= = 買布下去 太可怕了!
雖然我很少在花錢 想說偶爾買點自己喜歡的東西沒關係

可是
還是太貴= =。
唉.. 真的很可愛呢 哈

和小桃約好說下次段考完後或是有控一起來逛
哈哈
那我要先存錢摟!

3點半就回去台大點名 點完還要回學校ˊˋ

升學班的輔導課阿...

好討厭! 會累死

進學校前 在福客多買了包餅乾
想說回去分大家吃 上課才不會愛睏
雖然在減肥 但是真的好久沒吃了= =。
買了包烤餅干

靖華做我旁邊
我叫她盡量吃

我超筆記 忘記吃
突然他就給我張紙條
他說怎麼都他在吃


我想跟你們說
"你們要吃我才高興阿! 買來就是要給你們吃的 我不一定要吃啊
 你們不吃我才失落 看到你們吃我就開心辣
 哈哈哈 我不喜歡我買東西然後大家都客氣不吃= =
 這樣很失落呢 對部隊  "

 第一次跟靖華坐
 他真的有些時候舉動很好玩= =
 上課上到一半他還會突然想到似的
 把我抱住= = 
 最近常突然摸我頭 然後笑笑 我是他孩子嗎? 哈哈

 跟每個人坐的感覺都不一樣呢


 然後重點 重點 
 我今天最開心的事!

 就是 就是
 我終於在提起最大的勇氣跑去跟老媽協商 
 我要訂做褲!
 因為真的已經大到不能穿
 超垮超醜的
 看到就煩!
 
 媽媽答應了!
 噢 ><
 開心耶!
 
 可以揮別討厭的褲子了!
 
 

 還有
 這星期六部用請假了
 本來想說如果要去佈置
 我就要請假
 因為要回高雄掃墓
 家族掃墓可不能缺席 
 爺說 在大困難都要來!
 客家人就是有這種精神阿= =。

 還挺喜歡去掃墓的
 因為可以回到鄉下
 然後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親戚
 看到人多就開心!
 熱鬧嘛!
 然後又可以去採椰子
 去挖山藥
 ( 都是我們自己種的噢 )
 還要那些姨婆 舅公甚麼的
 會用一大堆客家美食阿!
 一年只能吃到一次呢!
 耳且每次去南部都夏天
 超開心!
 好愛夏天 好愛向日葵
 哈哈 :)

 明天要去林口打靶
 教官說會有記者 和很多長官會來看
 因為我們復興是十幾年來第一批去打靶的學校!
 而我們班 是孝班 = =。 在前面呢
 靖華說 來想上鏡頭的辦法  哈哈
 笑死我!

 然後中午回來吃個便當 又要出發去國父紀念館寫生= =。
 媽壓! 整天佈在學校耶! 可是很累吧= =

 寫生完我還打算回學校 來打包東西 因為我們班要當展場...
 噢
 想到頭就暈了
 
 那要明天去訂做褲嗎?
 猶豫...


明天要早起去集合
今天不能再亂熬夜

嗯 ! 今天話很多
就大概是這樣
嗯= =。

 打字也會累納!



還有還有

今天天氣超棒的阿 :)









上一篇:盼 盼 *

下一篇:打靶*空虛*失落

小安 2007-03-22 00:56:40

你也變老人辣?
要不然怎麼變成這麼囉唆阿??

哈哈!

版主回應
甚麼叫我也變成老人阿= =。。

哈哈

哪有囉唆阿

這是日記壓!

2007-03-22 18:03:28
盼盼 2007-03-21 23:40:05

呵呵
突然覺得你很可愛

星期三最輕鬆了:)
對自己好一點
想買就買阿
多愛自己一點 呵呵
不然等你存完錢
搞不好就被買走了
這樣很可惜 對吧對吧!

靖花很可愛
有種獨特的感覺
不會說
他跟別人不太一樣喔!
你超有福氣
可以跟靖花坐

恭喜你可以穿訂做褲了
提起勇氣然後成功的感覺很棒吧
呵呵呵:>

我馬麻這禮拜也要掃墓欸
可是我都沒有掃過墓><

打靶很痛很累
加油加油:D

版主回應
是阿 是阿

可是還真的花布下去耶!
太貴了...

對阿
靖華有些舉動很讓人發笑= =
哈哈哈 :D

打靶阿
打完好空虛= =。

沒掃過墓噢?
但是都有放假阿
哈哈
在家過假日咩! 對不對~
2007-03-22 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