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15:25:35jamy

邊工作邊健身的4個絕招

边工作边健身的4个绝招

  這不是運動會,而是在開會的同時進行小小的健身活動。 當然,這樣做的場合僅限於非正式會議。在訂好會議室後,不妨請同事跟你一起在裡邊邊走邊談。專家指出,即使極其緩慢的行走,也比你坐在椅子上一小時消耗的 熱量多10倍,具體數值是行走消耗150卡路里,坐著只有15。

边工作边健身的4个绝招

  會議中,不少人都喜歡坐著發表言論,然而,數據顯示站 起來更有好處。這不是爲了出風頭,而是爲了身體著想。列文博士建議,白領一族最好試試站著打字,不過這需要高科技輔助,例如演講需要一個移動耳麥,打字則 需要一個無線鍵盤,或者一個高台用來放鍵盤。

边工作边健身的4个绝招

  如果有一個同事跟你有相同的健身目標,那麼他可以幫助 你保持動力,而且還能陪你一起拒絕快餐。你們可以各自購買一個步數計,比比誰上的樓梯更多。如果你們都有iPhone,有一個叫做Walk 'n Play的程序,可以計算你的運動量,並且跟朋友或者模擬健身者比賽。

边工作边健身的4个绝招

  如果你跟同事一起吃飯,爭取負責點餐,這樣你可以控制自己的選擇。實際上,你可能不是辦公室裡唯一希望保持飲食健康的人。你還可以負責爲所有人取外賣,這也是一個健身鍛鍊的好機會——走路上下樓,提取食物。


本文來自:http://goo.gl/6Fy9u7

粉絲專頁:http://goo.gl/3Lxk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