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15:53:11jamy

Jay Z 在全球巡迴演唱會上穿著 BBP 設計 T-Shirt 向 Tom Ford 致敬

\

  說 唱天王 Jay Z 今年發佈的全新專輯《Magna Carta》獲得了一致的好評,因此他也趁熱舉辦 Magna Carter World Tour 全球巡迴演唱會,並於上週末拉開了北美站的序幕。

  眾所周知,Jay Z 與著名設計師 Tom Ford 有著深厚的友誼,不僅在新專輯中創造了一首名爲《Tom Ford》的歌曲,在此次的演唱會上,Jay Z 更是身著一件印有 Tom Ford 名字和出身年份 T-Shirt,並於底部印有「MOLLY」字樣,以此表達自己對於他的敬意。這件 T-Shirt 出自巴黎街頭品牌 BBP,該品牌以多位美國設計師爲靈感,設計了一系列名字加背號的單品,而該系列可以通過這裡購得。


本文來自:http://goo.gl/EbGzwO

粉絲專頁:http://goo.gl/O02f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