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9:55:51☆ jia ☆

作筆錄

我們到了警局作了筆錄,第一次做筆錄

我好奇的東張西望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進警局阿

但是我還是滿好奇的

第一次做筆錄,警察也一直問我們問題

也幫寶貝做了酒測

作筆錄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複雜

警察也問了我們一個很賤的問題

他問我們,你知道地上的字寫什麼嗎?!

我知道是"停"我也知道他在諷刺我們

所以我故意不說

肇事者的地上也寫了"慢"啊!

為蝦咪只跟我們說,更何況我們都過半了ㄝ!

難道是要我們停在中間是巴!

很瞎的警察ㄝ~~

我都不知道要說蝦咪?!

做完筆錄,我連看都不想看肇事者一眼

他又一直說要和解的事情

是有沒有這麼怕辣?!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一心只想著要和解,真是的

是只要你沒受傷就好了嗎?!

真的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ㄝ

08-03-12

上一篇:睜眼說瞎話

下一篇:又被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