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3:51:43☆ jia ☆

睜眼說瞎話

今天我們從宿舍出來說好要去買粥吃

但是不知道為蝦咪外面的路燈壞了一直沒修理?!

原本的路就好暗了喔~

現在少了一顆路燈又更暗了

由於燈光"太~~~好了"

所以我們被一台開的很快的轎車撞了

當撞到的一瞬間,我傻了

寶貝也嚇到了,一直狂問我有沒有事情

我也跟他說沒有事情

看到寶貝跌坐在那,爬不起來我好擔心又好害怕

我擔心寶貝的腳會不會怎樣?!

我害怕警察北北作筆錄時我該說蝦咪?!

我慌了,真的好慌喔!

肇事者一直跟我說,我們騎太快了

一直撇清說不是他的錯

我當時,也不知該說什麼?!

就等警察來巴~~

過沒多久,救護車就來了

寶貝上了救護車,他叫我一起去

我跟他說:我的傷不嚴重,所以你去就好

旁邊的鄰居也很好心,先幫我處理傷口

警察北北也叫我去坐好

叫我不要走來走去的

但是,我害怕肇事者亂說話

他一直跟警察說他沒有開太快

或許是心虛巴

他急著一直解釋

看著他一直解釋,警察也無可奈何

對他只是冷言冷語

或許是看到我害怕的臉

警察安慰我,叫我去坐好休息

也叫我去醫院,看我的腳越來越腫

我的心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我的腳應該不會有事情辣!

等一切事情好了之後,肇事者也載我去醫院

一路上,他又一直說

我真想跟他說,想那麼多幹麻?!

我不相信你開的有多慢

你過灣根本不煞車的,也不看車

你跟我說你開的有多慢

你去跟鬼說巴~~

看他會不會相信你,還是他拖你下去跟他作伴

睜眼說瞎話

08-03-12

下一篇:作筆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