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1:32:03【小潔ˇ妞】 〃

嘻嘻 .. ^^


最近我 還歐給 !! 普普通通 ﹋

有一個好消息.. 就是 子傑回來囉 !! 呵呵

好久沒看到他了 快一年吧 ~ 聽阿凱說 子傑快回來了

很期待那一天

沒想到... 今天 放學回家先換衣服 .. 後來要走到外婆家 ( 前站

經過家客多 .. 看到了 子傑 我整個傻掉

因為阿凱跟我說 子傑要先回去看他媽媽 沒想到隔天就出現了 !! 呵呵

原本子傑沒看到我們吧 我走過去 跟他打招呼

笨笨的子傑還想了一下 ... 聊了一下 ㄊ們也要走了

就走拉 我和萱就走到我外婆家 !!

小強都說子傑變老了 可是我怎麼絕得子傑變年輕拉!?? 哈哈

是因為換眼鏡吧 頭髮又短短的 !! 這樣比較年輕好不好 !!

呵呵 .. 不相信我就算了 拉島 ˊˋ 呵呵

可是我是說真的馬 ..

我和萱都這麼覺得呀 ..


現在我要開開心心的生活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