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6:04:53【小潔ˇ妞】 〃

 墮落&自閉 ??


有時在學校 因為自己的事而影響到的情緒

心情不好時 就一個人在位子上發呆 搞自閉

心情好時 就超HIGH 跟瘋子沒兩樣 ..

在學校 我很落魄 我可以不顧形象 嘻嘻 ^^

在學校 我不會打扮 等多夾個夾子 因為我還要練球 沒顧慮太多

頭髮亂了 就給她亂 .. 我在學校 可是不怕烙的唷 !! 哈哈

 了解我的人 就會知道 反正能讓大家開心 犧牲自己的形象也無所謂

但到了假日 那一切都不一樣 嘻嘻 我不可能墮落 除非心情不好

假日 我可是變了一個人 嘻嘻

我在耍白吃 哈哈 ^^

上一篇: 開 學 了 

下一篇:嘻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