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1:50:11

小心一點

今天好開心哦哈哈哈哈
在學校....YAYAYA :))

我們班軍歌踏步好爛哦
真的是有待加強啊
老師看了都頭昏了天啊我的媽
老師一定想說: 我真的從來沒看過一個班級這麼亂七八糟
哈哈哈老梗都背的起來了

放學大家討論要去公館還是景美
最後我點點大象龐龐去公館
先去吃飯 好飽阿好多哦~~~
看鞋子 龐龐都沒看到喜歡的
硬要看他在網路上看的那雙
偏偏那雙非常難找 最後他放棄了
後來大象眼睛超級紅的 很像結膜炎
他就先拿隱形眼鏡去他買的那家清洗
要過兩天才會好
大象突然說: 我眼睛越來越痛了 哪裡有眼科可以看
結果我們走去師大路那邊 噢幹真的超遠的
我穿皮鞋腳都快痛死了
還牽了一個盲人 哈哈哈哈
看了醫生之後 大象真的結膜炎
而且是急性結膜炎 會傳染的哦~~~~
我們三個就故意鬧他都不靠進他也不碰他
大象就很不要臉一直靠過來哈哈

最後我就先回家當乖小孩了

上一篇:感動耶 :D

下一篇:有點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