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3:21:05

感動耶 :D

最近眼睛都很紅low...
今天第二節請假外出去看眼睛
原本要叫阿銓載我去看
因為老師叫我12點以前要回學校考試
後來阿銓沒辦法 我就找阿葉
哦好顯有他 很感動耶 :)
他在睡覺結果被我挖起來到滬江載我
然後他載我回新店去看眼睛
因為我哥要拿健保卡來 所以我叫他回我家那邊7-11等我
看完結果是角膜發炎哦~~~~~~
醫生先幫我點藥水消毒 我當場大叫 = =

我: 阿~~~~我的眼睛好痛哦
醫生: 對阿你眼睛發言摟
我: 阿~~~好痛哦
是真的很痛又很刺

後來我哥載我回家我去7-11找阿葉
時間還很早 才用一個小時而已
因為我不想上會計 = =
所以我們去打網咖打一小
阿葉和我聊很多 感覺的出來他很煩
所以我也有跟他講很多

中午回去上課 午休考學生手冊大會考
真的很瞎欸好簡單 哈哈哈
體育課打羽毛球聊天
數學課兩節我好想睡覺 所以偷偷睡了兩節= =
放學被老師留下來練軍歌天阿~~~
老師還說: 從明天開始放學留下來直到星期四
好煩欸= =
下班有個笨蛋一直耍智障
就是彤彤小妹妹~~~~
超好笑的哈哈 他今天不知道哪條神經又斷掉
哦還有空閒時間也和阿銓講一些事情
感覺好悲哦~~~哈哈哈哈

ya謝謝阿葉哦 :D

上一篇:滬江50週年校慶

下一篇:小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