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2:28:41

有點悶

今天有悶到 我就很不想講話
早上放學超悶的拉

早上彤彤傳簡訊給我
哦乖孩子別難過
真的沒有什麼不要想太多
後來傳簡訊很複雜 我就直接打電話安慰
很笨欸想那麼多!!!!!!!!!!!
yaya要開心 明天有時間我再去陪妳 :D

去上班很悶我好淚又加上一些事情
最後其實也沒事 哈哈我真樂觀 :))
超智障的阿和小羅在跳健康操
超可愛的好嗎!!!!!!!!!!!
今天好早回家 我喜歡哈哈
我要趕快去洗澡睡覺

明天練習軍歌最後一天
資一義要加油阿
聽說老師今天很難過哭了
我們要表現給老師看 大家是很棒的!!!!

上一篇:小心一點

下一篇:軍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