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3:21:30

爽啊

今天曾珍沒來大家好像很開心
考完試了麻很輕鬆啊
第一二節上中英打
輕鬆就是給他睡覺阿哈哈哈
歷史課真的很白目
老師好像在趕火車一直講不停 不停哦~~~~~~~
中午和第一節科主任來看一下交代一下事情就閃人
當然教室沒大人拉 哈哈哈
寫週記寫週記 睡覺睡覺
欸第一次哦看大家整個都放鬆下來 xD
我就是睡覺那一個 因為我好累所以就補眠
下午二三節拔河 超好笑的我們班
三秒秒殺 被餐飲科秒殺哦
好玩就好 哈哈哈
第三節大家聚在合作社一整節
歡樂啊ya :D
放學也很快
反正今天整天都很順!!!!!!!!!!!!!!

晚上就是上班
小羅乖小孩拉都要回家報到
阿銓回來陪我欸欸欸
我們還是就聊天聊天哈哈
阿華說我做飲料很好喝 :)
續杯哦很開心
下班陪阿銓等球球
結果球球太慢 阿銓給斌哥載
他們又送我回家拉謝摟 :D

現在幾乎常常下班回家就會遇到網咖人
有時候還會被叫一下 認識的就還好打個招呼
不認識的叫了就整個很尷尬 = =

上一篇:休假ya

下一篇:小聚會吃飯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