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3:17:10

小聚會吃飯摟

上禮拜班上就約好要一起去吃飯 :)
哦剛好我今天休假才可以和大家聚在一起哈
我們要去玩食還食玩傻傻分不清楚 = =
結果去到那邊沒開 大家哀嚎一陣子
裡面的人出來了 原來那家已經搬走了
所以好像是原住民的在開唱歌簡餐
然後我們就又到處走走找地方吃
我們去毒茶喝茶聊天吃飯
哦好飽~~~~~~~~~~
後來喝茶麻 一定要玩遊戲啊
當然就是亂+飲料摟哈哈哈
第一把點點輸了 他那笨蛋喝了一定會吐
所以在他喝之前我提醒阿坤和豆豆要閃開
豆豆閃開阿坤在錄影
結果點點一喝了 真的馬上吐出來哈哈哈
阿坤身手好啊有閃到
靠杯第二把我好賽八居然輸了
我很冷靜的喝了他 大家都傻眼
說我居然可以這麼冷靜

超難喝的拉 剛喝有草莓味道
吞進去嘴巴便牛肉味道 = =
本還要一直繼續玩下去
阿P的爸爸就打電話叫他回家了
大家就回家了

ya好玩哦
下次有更多機會大家在聚在一起吧 :D
今天有我大象點點阿P曲尺明純呆狗阿坤豆豆邦儒孟嘉翔仔國瑋建嚴
 
 
欸對我無名又沒新增了
手機好多照片....
我好懶= =
假日在新增吧 :)

上一篇:爽啊

下一篇:ya電腦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