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3:31:32

休假ya

今天休假好爽哈
今天換座位了欸其實還不錯 :D

然後呢
明天要段考第一次
好瞎為什麼學校段考就規定一定要穿制服
比較美比較帥比較整齊嗎
運動服也可以啊哈哈哈
說到制服齁真的不是我要說
到底哪時候換季拉~~~~~~~~~~~

晚上假藉看書出去玩摟
小靜送我一條項鍊欸
不過我沒帶項鍊習慣所以叫小羅幫我環給她
結果小靜就來店理就跟她講了
哈謝謝哦 :)

十點多陪彤彤收完店就回家了

給書看摟
word好難不想讀啊
英文還要背單字唉
計概應該算ok吧
剩下數學我都沒碰欸
根本是擺爛它吧 =.=
哈哈沒拉開玩笑等等給他翻個幾頁好了

上一篇:國慶日排字

下一篇: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