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2:45:55

公民訓練

只能說
無聊!!!!!!!!!!!
比國中無聊一百倍一千倍
浪費錢兩千五一點都不値得

早上出發在遊覽車上面我們班女生就嗨炸了
直接跳起舞來哈哈 還一直唱歌
看我們班多嗨

兩天下來
晚會比較high 還有大會舞很可愛欸
叉燒包 我叉我叉我叉叉叉 :D
我們班得了晚會最high綜隊獎 (資一義資一信)
拜託我們班真的是超級嗨
陳健嚴好帥!!!!!!!!!!
跳街舞 講到他的時候我們班還一堆人嚇到
不過真的很帥還有跟別人尬舞 :))

第一天打漆彈我好強
我好像一直射到點點哈哈
點點後腦杓還中彈 :))
我都沒被打到欸
還有我有摸蛇好噁心哦
我好怕他咬我 xD

佳佳好強威!!!!!!!!
他好會煮菜威 超好吃的哈
晚上睡覺就一堆人打電話來找人
因為我們班級自己有換人
所以本子上面寫的不准
體育班打來找不到人還直接跟我聊天
是女生~~~~~~~ 哈哈哈
他們還一直叫我自我介紹一下認識一下

隔天起來又開始被操
還有玩那個垂降 好刺激威
我上去之後絕得好恐怖一直不敢過去
結果被教官拉過去就綁住就推下去
我還狂尖叫哈哈哈好蠢
不過看的時候真的很恐怖 玩過就還想在玩一變xD
不過下來該邊好痛 哈哈好緊
還有那個走鋼索的也好恐怖
我一直叫後面的人不要晃 很晃欸好怕斷掉
點點走太慢後面一堆人全部擠在一起 :D
中午烤肉 好無聊熱死了
一直跑去上面買冰吃哈
烤完收完就集合準備行李
就坐車回滬江摟
終於啊!!!!!!!
我好累
兩千五根本是坑錢
一點都不値得
但是晚會high到我沙啞了酷 :))

資一信的人還說我們班真的超high的 :D

上一篇:唉唷被看到

下一篇:好冷哦~~~~

蠢純 2008-09-27 15:01:24

我看到你是第一個說無聊的欸
雖然還是格宿好YA

版主回應
我比較獨特 :))
晚會high而已 :D
2008-09-27 23: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