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3:56:47

唉唷被看到

今天昏昏睡睡一整天
所以上什麼課我都不知道
無聊就撐著頭睡著了
我只知道上英文課 突然有學長進來
: 請全班帶隊到中正堂領迷彩服

迷採服好蠢哈
計概真的很煩我都聽不懂
所以我今天考試零分= =
計概老師還跟全班放話
: 如果期中考沒及格的 中午放學留到五點 抄考試範圍
欸拜託有沒有搞錯 有九頁滿滿的欸抄到死嗎

放學大家來找我
好死不死被天心看到
他還一直盯著我= =
唉唷很慘 剛好明天第一節軍訓課是天心上課
希望他忘記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哈哈哈哈哈

去上班的時候 智光好笨真的是智慧掉光光
自己叫的飲料都不知道
看到我們再問誰點什麼
他就直接拿走
害我還一直想說: 明就兩個人點奶茶 怎麼另一杯沒人承認
結果點奶茶那個人拿錯 = =

還有彤彤今天傻掉了哈

還有智光的某幾個男生
不要以為你每天來找我買飲料就跟我很熟一樣
今天講話有點小噹 噹什麼意思拉
你他媽狗在吠哦

我最近窮到快爆炸了
跟店裡對面眼鏡行訂隱形眼鏡
結果到現在都沒去拿
我身上剩不到100
明天要去找版娘預支1000
真落魄啊 很難得有這天

上一篇:林桂萱你啞巴嗎

下一篇:公民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