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0:45:55

好冷哦~~~~

今天早上去吃早餐
很瞎欸我還快要遲到
天心叫我快點跑然後就沒記我ya
今天好冷哦 我還感冒了
真的有夠逼央不舒服一直咳咳到快死掉
我絕得今天計概課過好慢
不過其實計概課很輕鬆欸
沒半個人理老師 = =
吵到屋頂要飛起來拉哈哈哈

豪豪還捏我臉 (我們班的)
欠揍欸趁我不注意給我捏下去
我就給他捏回去 噢超級軟好像麻糬 :D
呆狗也看豪豪捏我他也跟著捏
大偉拉兩位!!!!!!!!!! 哈哈哈哈

放學和大象去公館吃飯買東西
大象趕著回家 所以我去天外天找球球
他六點就下班 想說剛好一起回店裡
因為我也很剛好要順便拿手機去修
希望不是銀幕關係 不然我就要掏薪水了
很貴欸換銀幕要一兩千哪受的了阿
暫時用LG爛手機有夠爛哈


彤彤陪我去買預付卡還跟我講一件事情
超級好笑的很經典也很訝異 :D

上一篇:公民訓練

下一篇:國慶日排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