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01:32:34Tabo ha

關於妳的點點滴滴

好像任何事務 都讓我可以想起妳 想起妳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想起妳曾經做過的是 想起我們以前 想起那些回憶 越想 心似乎越痛 但是 任何事 都阻止不了 我對你的想念 拼命想望 拼命裝做若無其事 可是 越拼命 越想念 越裝做沒事 好像越痛 真不知道該怎半ㄋ!! 好想你 真的 好想 好想像以前一樣 抱著你哭 但是不可能ㄌ 因為你不屬於我 沈哈姆了 再也聽不見你對我撒嬌 再也看不到你為了我而擔心的表情 每天只有回憶過去 回憶我們的甜蜜 我好沒用 我為什麼那麼會流淚 我為什麼 為什麼 為啥我不是天蠍做 這樣可能狠心放下一切 可是 我做不到 一切都怪我太愛妳ㄅ 妳ㄋ?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