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0:54:04寶寶貝,寶貝貝_。

最近的每一天

好多天沒打了

讓我覺得手跟著也荒廢了

那幾天很愛妳

也好喜歡妳來

大家都問,問我妳甚麼時會來


寶貝貝,跟妳說說唷

妳的拖鞋鞋好了耶..

我想說拖鞋沒甚麼

可是卡卡特地跑去買

來不及阻止她去買..

所以還是要跟他說3q囉


突然沒有妳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思念讓我夜深加深.

那幾天雖然有點點小小爭吵

對妳很抱歉...

那天對妳,我心很痛...

想挽留的話總是無法說出,等到快離開時才脫口而出

這時我覺得妳好重要

對我來說妳一直都是我的老婆


快樂時,我需要妳陪伴一起^^

我也想聽妳的笑聲常常在我身邊環繞著

只有妳的微笑,才讓我放心..

只有嬉鬧時,感覺妳的愉悅..

如果有每一天我都希望能一起陪伴著

快樂時一起分享

難過時有我依靠

想念時有我們畫面^^

更期待下一次的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