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8:08:03寶寶貝,寶貝貝_。

想著妳讓時間停擺

愛好奇怪總是在夜裏澎湃

心一旦開思念滿懷,就會停止不下來

愛好無奈言語說不明白,心安靜不下來





忽然覺得我好想妳

忽然渴望擁抱妳

只可惜今夜在我懷裏

只有思念和回憶



忽然覺得我好想你

忽然擔心永遠失去妳

著憂鬱寫滿在夜裏


只有思念和回憶


這樣的思念又找回我們..

這樣的感覺不知是好是壞

當我無奈沒人陪伴想說話時

我總是第一個想起妳,想去找妳

或許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感覺吧

時間停擺時只留在快樂之間...

難過不希望停留下來,讓它趕緊離去...

不多想是對的

不挑剔是對的

不暴躁是對的

一切都在改變中!





































































上一篇:藏不住的捨不得

下一篇:最近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