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1:57:23寶寶貝,寶貝貝_。

貼緊的心越來越緊

還記得嗎??

這是那天妳特地說要送我的禮物

我那天開心得要命,因為妳送了我的喜歡

而現在的最愛是妳



昨天猶豫要不要去陪陪妳,因為最近妳心情不是很好

就想說我來陪陪妳,總是心情低落時,總會有個人陪吧

那個陪妳的人是我

昨天抱歉了,看妳熟睡了

我卻還把妳吵醒,突然後面後悔把妳吵起

妳已經都失眠很多天了,想去陪妳讓你有個安穩的肩膀給妳靠著

拍拍妳的背,讓妳安心的睡在我懷裡

看妳睡著,心中莫名得捨不得.....

以前的妳總是會把握時間不睡覺來陪我,因為一叫醒了我們就得分開了

所以妳總是不敢閉上眼睛,一直看著我

不過講了幾句話,我還是把妳抱回懷裡,讓妳入睡...

再多的捨不得也比不上妳睡在我懷裡的安心

隔天了,還是得分開了

陪著妳吃早餐,一起搭著車


雖然南北方向不同,但是我們心是連繫的...

上了車,告訴妳我擔心的事情,妳叫我不要亂想...

一切考試都很順利

或許有妳在..有妳的話..總是特別放心

希望妳這趟去,會有愉快一天

見見老朋友也是不錯的,妳今天累了,向妳說聲晚安

心中還是有短短的捨不得在徘徊

希望我的期望會實現

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