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2:14:12Jhmimy

夏天裡的中秋節

photo by jhmimy

今年中秋
異常酷熱

只有葉子才真正知道秋天的到來...

也許
生長在這時代的地球人
早就習慣反其道而行

一點秋意都沒有的中秋節
其實不壞

photo by janet

今天中午就去了HUSH
在大大個的太陽底下
我徹底感受到你的愛有多強烈
我全身上下給你弄到熱騰騰

photo by 2on
占少
photo by 2on
我和ja難得從來自蟲洞的亞奴合照
哈哈哈......
我們的對話真的好低能


photo by janet
很街童的自己
photo by janet (賞煙花)

史上最夏天的中秋節
我,一定要寫下些證據
証明我存活過
經歷過可能從1969年之後最熱的中秋

今天遇見的每一位約好或偶遇的你..你..你
已經成為一段在我生命中不能幻滅的歷史
真實而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