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3:39:21Jhmimy

跑馬拉松_前傳



今早五點就起身了
為了馬拉松,昨晚特地回院舍過了一夜

任何事,都是親身經歷才感受到的
第一次覺得院舍有種家的感覺
好warm ar!!!

互相叫對方起身
像一家人似的在食早餐
換上一式一樣的隊服
大家收拾好行裝
一起上路......

路上你一言我一語
天還未亮
外面好大風
她們都在我的左右
緊緊的扣著
這一刻
她們變得太可愛了

這就是一直吸引著我堅持這份非專業工作的一份動力
所以,今日雖然很累
但很開心
這份滿足感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真心的想將她們每一位都教好
但,我知道很難
唯有愛,神的愛
傻傻的我還是相信
真心付出是有回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