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3:59:05Jhmimy

What is 虛空?

PIC:空~


虛空是 empty 、nothing......

查了傳道書有一段日子了
一直就虛空虛空虛空...
其實,一不小心真的會掉入虛空的世界裡
一不小心就掉下深淵,永不返身...
所以我都很小心,思想一直朝正面的去想

今天,師母問虛空是什麼?
她說:虛空就是看了一場電影,散場時不知自己get了什麼
大嘆一句:so what?!
虛空就是考試前努力地把資料死記在腦,考完後一點得著都沒有
虛空是你努力後看見成果都不會有滿足
虛空是你只為生活而存在
虛空是"咁辛苦,為咩?!!!?......"

"除了我想得到的,我什麼都有了"是empty 的主題
兩三年前我真的有過這個思想
"不要問我你可以給我什麼,因為我要的你給不了"是我當年常用來頂

撞你的句子....哈哈哈....現在,我要的你還是給不了,但我不希罕了~

原來要完成一件事
而又沒有理由或人去支持你時
這件事通常都會無疾而終
是一個錯失、loss 、miss...
因為沒有人和你分享這個 "loss"、"錯失"、"miss"
所以連失去都覺得不重要了
沒有事比這更虛空了

面對那班連明天都不知道要做些什麼的女孩
有時,我真的難過得無言
任我們如何去協助但她們還是一如以往
她們沒動機沒目標沒理想
原來,你想去幫人也不是人人都要你去幫的
這,到底又是誰的虛空?




上一篇:澳門風雲

下一篇:跑馬拉松_前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