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3:54:34Jhmimy

Christmas Party @聖公會



昨天以 office hour 出席
首小時是一個美其名叫"新同工簡介會"
出席的人數都有15~20個
(嘩,新同工不少啊)
之後是同工的聖誕聯歡
(同工有50人左右)
例牌的分組玩遊戲、交換禮物
一大班20~30歲的"大細佬"
真的很難相信他們是社工
玩起來比院舍的女孩還要癲
真的好放~
也許這也是他們的專業
積極、開心、永不認輸......




第一次參加屬於工作的Christmas Party
在其中的時候
我最深的體會是
神放我在他們的當中
我,能起什麼作用呢?!



在院舍工作
過時過節相信是最開心的
因為我的喜悅不再是自己、家人、身邊的朋友
還有那一群女孩
她們會爭著和我說開心的事
我享受在當中一起笑的時刻


PIC:聖誕節的院舍(全是舍員佈置的)

上一篇:跑馬拉松_前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