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3:26:27Jhmimy







天空是雜的
氫氣 氧氣 懸浮粒子 灰塵 水蒸汽......

水是雜的
礦物質 雜質 細菌 氟化物......

房間是雜的
髒衣服 臭襪子 各類書 公仔 護膚品......

人際關係是雜的
家人 戀人 同事 朋友......

心情是雜的
悲傷 難過 開心 緊張......

人是雜的
好人 壞人 假好人 假壞人......

感情是雜的
想念 空白 忐忑......




我們生活在一個複雜的世界上
所以,我們能不複雜嗎?!





一切從不單純
所以複雜

有時你問我做這個行為想表達什麼
我真的不懂回答
不是不知道原因
而是原因有很多
我不知你想要聽的是那一個
又或是沒有一個重要
或是我只是單純的想做
就這樣!

請不要想得我太複雜
也不要想得我太簡單


上一篇:我再次擁有牠

下一篇:復出的鄭嘉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