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3:10:51Jhmimy

畢業



畢業生名單出了
有我的名

我終於可以順利畢業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對我來說,是一個我用很多努力爭取的結果

我浪費了很多時間
做了很多多餘的事

一年前的現在
我聽到多少人說我不可能按時畢業
說我最少都要多讀半年
甚至說我不可能畢業

什麼? 什麼? 什麼?
你們越是這樣說
我就越不可以輸
我不甘心 不甘心 不甘心
我的人生需要你們下定論嗎

為何一直說我在玩呢
我在玩 我也有在讀書
只是我不想做出來
有必要給你們看到嗎

為何都不能給我一點正能量
以為一直說我不好
說我不能
就是激勵我嗎

我會難過你沒有支持我
連你都這樣看我
一直以為你是最了解我的
原來不是

好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悅
可惜,你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