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1:45:47月漩渦

第二十六天 (精準的失控!!)


哦哦哦哦哦ㄠ嗚!!!










基於每天被迫晚自習,回到家用電腦已經將近十點,不趕快玩就沒時間,




所以本來想打一篇搞得我都沒時間(囧)。









精準的失控!! NT280(ˊˋ)第一次買書耶哇哈哈哈,明明在花錢但是有點爽



終於支持到人家了,雖然只是小錢(幹我快沒錢吃飯了根本淌血阿阿阿)...









然後,超級威哥慶爺,利用晚自習的時間把它看完了^^(哪尼!?)









你知道閃躲督溫老師銳利的目光有多麼刺激嗎? 好拉他們根本沒動過...









劇情是什麼? 我才不要讓我的280塊輕易付諸流水,我告訴你那我幹嘛買?






想知道不會自己去買來看? 哇哈哈哈!









從來都沒啥重點,這次也要這樣結束了-.-




ps:順哥曰:美貌與智慧是不可兼得的! (...晚自習觀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