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8:28:29奶油

中秋節 四天假中的 第二天假 9月23日 烤肉 之2

正式烤肉~~~~

哇哈哈 我果然厲害 從頭吃到尾 吃了一隻自己烤到有點焦的香腸

一堆的串烤棉花糖 (吃太多了 好甜呀!!! >< ) 和一堆的甜不辣(好吃~~)

還有一堆東東 喔 還有那個 青椒炒肉絲 還是虹誼厲害 超強的啦

喔 我還吃了小腿肉 真不知是生是熟???!!!! 反正蠻好吃的就是了

還有一堆人來客串 有 鐘肥 林承叡 皓宇 ..... 等等

到後面 雨卻越來越大 大到都噴進來了 冷~~~ 那時 我 虹誼 昱琪 小恩

正在... 互相虐待 在玩剪刀 石頭 布 的延伸版 輸的要被所有人用竹叉子打

嗚哇 我可真是所謂的連輸呀 一直輸 出 石頭 輸 出 剪刀 輸

哇哩勒 這是怎麼回事呀 幸好昱琪 和小恩是人類 虹誼不是人 在此 鄭重聲明

虹誼不是人~~!!! 嗚嗚 他都打的好用力喔 刺刺果然是刺刺

在他的字典以 沒有"人性" 兩個字啦 哇哈哈 我好像講的太嚴重了耶

好巴 說聲 對不起嚕 刺刺

再說 與愈來愈大 大家也都玩的差不多了 所以 收工

把所有東東都丟到廢箱子裡 幫忙把東西分類 哇賽 分成了好多箱

哇哩 你知道我看到啥咪嗎 我看到想恩打算自己班三個箱子

其中一個是他們家烤肉的架子 @@ 有沒有搞錯呀

人這麼多 自己一個人 幹麼班那麼多呀 ????

阿美和我便向前去幫忙 一人搬一個 哇哈哈 我果然很廢 我幫到啥咪你知道嗎

哈哈哈 我搬到廢紙 哈哈 簡直輕到一個不行 ^^ 不過哩

因為我家離玉米鬚家有點距離 所以嚕 阿美便請高個代勞

因為高個住離玉米鬚家還蠻近的 真是謝啦 高個

高個是好人 ~~~ ㄏㄏ

大家便走上橋 往回走 雨變小了 但可憐的阿美 手搬著東西

沒撐傘 昱琪 和虹誼 好心要我幫阿美撐 沒問題

我跑到前面幫阿美撐傘 唉 偏偏他就是比我高 /

真是的 我要是撐到他 自己就稱不到 撐到自己 他就撐不到 ==

我只好叫他低一點嚕 但是哩 哇哈哈 具昱琪的說法 是--- 害羞

他一直說 沒關係啦 沒雨 不用啦.....

唉 真是可憐他了 不知道他在害羞啥 撐個傘而已嘛~~

再說 唉優 認識那麼久啦 ^^

走在橋上 到了我家門前 (我家門前就是橋了)

有幾個男生 竟叫我就直接這樣跳下去 == 整個就無言

幹麼這樣 "大肆宣揚呀"!!! 沒必要巴 有點.....

到了橋頭 也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恩 儘管有點不捨

但 還是得說拜拜呀 >< 就這樣 完結了一次愉快的烤肉 希望 有下次

下次 也充滿了歡樂!!

PS. 感謝主辦人嚕 謝謝所有有去的同學 讓大家有個美好的時光

圖為青椒炒肉絲~~~~




小黃 2007-09-25 22:10:02

ㄜ..左邊那一排是不是黑掉了..還是我看錯?
中間那個..怎麼怪怪的呀..
烤的熟嗎-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