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9:52:24奶油

中秋節 四天假中的 第二天假 9月23日 烤肉 之1

那天 我很廢 整個就超廢的沒作啥事 睡到10點醒來 11點才床(請叫我賴床鬼)

起床後 開始休息 俗稱的浪費時間 和我爸和電視 很神巴 我會跟我爸一起看電視耶

整個就很扯 還看了大愛台 ...... 超無言 不過那個妹妹很厲害

戲中她要演哭泣的時候 眼睛眨一下 眼眶紅了 充滿了淚水

再眨一下 淚水 就這樣一滴滴的掉下來了 強巴 整個就very good!!!

還看 倩女幽魂 ㄏㄏ 不但不可怕 還滿好笑的說 超經典的

國片也不錯壓 我們父女倆 就這樣 這瞧瞧那看看 消磨了整個下午

到了四點 我出門去和國中同學去烤肉嚕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烤肉了

本人活了500年來 已經有大約350年沒烤肉了巴

到了河濱 哇賽 這 東西也太多了點巴 遠遠看叫阿嬤走過來

我對緯紋說 阿嬤耶 結果 等他走進 阿哩勒 是小恩 @@

對不起壓 你們兩個的頭髮太像了嘛 更何況... 我是個大眼脫

沒帶眼鏡啥都看不見 但偏偏我又不愛戴 因為我覺得我戴了之後很醜><

很無言巴 我和緯紋開始把要串起的東東串起來 噁 串到香腸時

我們兩人都覺得有點噁 而且超難插的 我們還串了一堆的甜不辣

小恩發現時間到了 急急忙忙騎著 狐狸 那台沒氣的腳踏車
(怎麼期壓 我都懷疑)

敢去帶虹誼他們 真是辛苦他了 宏一他們住在遙遠的天邊

離這 有點距離 等人漸漸到期了 虹誼他們也到了

恩 我還看到了一位小男生 ???? 我問虹誼 他是誰?

[我弟啦!!] 喔喔 別這樣嘛 我沒看過你弟壓

大家開始生火 哇哈哈 想也知道 我這人 會生火嗎

本人連用打火機都會怕 (對不起喔 我很笨的)

我在一旁 開心的 用..... 報紙 撕成條狀 丟下去 看他燒起來

火焰也因此而竄起 等報紙燒完了 火焰也不見了 ㄏㄏ 對不起壓

大家 我都是在鬧 沒有幫倒忙 > < (懺悔~~~)

火生了滿久的 因為風大到一個境界 大到不行

ㄏㄏ 我們的火焰還變一條條細狀被風吹向另一堆也正在烤肉的人

真是sorry 啦 他們都被嚇的往旁跑 風實在太大嚕

等火終於升起來 烤肉 正式開始嚕~~~~~~~~

PS. 照片中 有正妹 緯玟(站著 左) 中間是我 右邊 紫色的是玉米鬚

哇哈哈 有沒有看到??? 我穿的超淑女的耶 ㄏㄏ 那件衣服是我姊的

也是他唯一一件比較淑女的衣服 那件衣服整個就.....

我跟昱琪說了 他竟然說 有點看不慣~~!!! .... 偶爾穿的淑女一點

既然自己不淑女 就只能裝淑女嚕!!!
芋仔。* 2007-09-25 13:50:53

期待你的下一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