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5:29:42奶油

忽然想起 96.9.24

邊聽著周董的 不能說的秘密

忽然 想起 從9.24到現在 一直想打的事情

我很久沒打報台了 但別以為 我都不掛念 我每天 都努力的 去記

我當天想打的事 我昨天想打的事 我前天想打的事

每天 我都在"複習" 我想打哪些事 想打的事太多了

能用電腦的時間太少了 我不能 把所有想打的 都打上來

對不起了 我很久沒打 我知道 我也不願意 但 事太多 時間太少

我也事逼不得已

喔 對了 我說 我想打的事 就是那天 96.9.24



我 鴨子 小恩 阿嬤 山豬 亞婷 在早上8點我和鴨子打完球後

2點 在佐野拉麵集合 看到大家真開心

我們去打 我已經接近 6到7年沒碰的保齡球

到了那 有點感觸 再次到這 但旁邊的人 不一樣 不是家人 是朋友

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這似乎代表著我把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割給了朋友 我不覺得可惜 也不覺得難過 我只知道

我該好好的珍惜這些時間 讓這些時間 過的有價值

亞婷和鴨子開始打 ㄏㄏ 那球看起來很重 恩 其實不是看起來

是"真的"很重 挖哩勒 亞婷拿的起來 我就已經要為他拍拍手了

還丟的出去 真是佩服他 他還越打越好喔

不過 後來她累了 由小恩幫他打 哈哈哈 又要看兩人大戰了

鴨子 VS 小恩 他們想要"火雞" ㄏㄏ 我以前還叫它"母雞"

被鴨子笑了一頓 == 現在我知道了 有三個 "X" 就有火雞

而 "/" 代表 用兩次才打完 哈哈 我記起來了 以上為鴨子指導

ㄏㄏ 阿嬤忙著跟山豬講話 亞婷再用手機

鴨子和小恩打保齡 恩 很好 我不知道要幹麻了 = =

已無言到 算了 就專心看他們打 學點保齡球常識八

我們右邊的 有一家人一起來 老爸和老媽 在教兩個女兒打保齡

恩 兩個女孩的都打的不錯

打完寶玲後 阿嬤和山豬 先走了 好像有是八

我們其他人 去打撞撞 一進去 天呀 人怎嚜這麼多??/

我討厭人多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後我就是不想去人多的地方

更何況 我是到那才知 是亞婷和賴要打 小恩和鴨子沒要打 ==

那我去做啥 不是更尷尬嗎 待不下去



鴨子 和 小恩 兩人 要去樓下打網咖 恩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得回家了 我跟我姐約好 4點回家的

進了電梯 我跟 鴨子和小恩講 我要回家了

小恩按了1樓 對我說 <先送你回去>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我不喜歡一人離開 感覺不好 很孤單

但 我也不想讓他們兩個送 因為 每次 我和他們兩出去玩

他們一定會在我要離開時送我 叫我要小心

感覺很怪
(雖然我是女生 雖然有時是晚上 但.... 不知怎麼形容 反正就怪怪的 )
PS 對鴨子而言 大概只有這有這時候我是女生八 = = 至於小恩嘛 我就不知嚕

而且 每次 他們送我的時候 我都很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 (丟臉壓)

當然 這次 也不例外 比以往更嚴重 而且我開始講話怪怪的 ==

超智障 這部分我比鴨子還白爛 (覺得自己超白癡)

為什麼呢 ??? 我也不知道 只有再我們剛做完一件很好玩的事

或者 唉呦 我不知道啦 反正有時會有時不會 有時分離的時候笑的好開心

有時 卻是180度大轉變

PS 對不起嚕 這篇打的很灰暗 大概是因為我心情有點差

又是在聽 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拉 越打越哀傷


小豬 ~ 2007-10-07 04:14:45

呵呵 ~~

不好意思呢&quot

雖然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想要道歉~

但就是對妳很不好意思 &quot

呵呵 ~

以後要是還可以的話 有時間的話 ~

在一起出去逛or玩吧︿︿

還有找鴨子八  ~~~

找個機會幫妳放鬆放鬆 ..

這幾個禮拜的忙碌以及心情 ^^ 

加油((拍肩 。

版主回應
不會啦 沒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恩 好呀 找個時間再跑出去玩玩

謝謝你嚕
2007-10-09 22: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