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2:39:37冷月藍風

我以為很簡單!

我以為很簡單就可以完成我有把握完成的事情;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一切都不是我所想像的如此容易。

我發現最近的我必須要很委屈的去讓自己接受一些事情,原因只因為對方是我深愛的人,當溝通常常最後都會變成爭吵時,我發現沉默是最好的方法,不是我不生氣;也不是我讓自己接受對方的想法或做法,而是因為我必須容忍,因為當我不退讓時,我又如何去期待對方必須容忍我?

時間一久,我漸漸的把這個當成了一種習慣,每當感覺氣氛不對時,我就必須在心裡告訴自己:「閉嘴吧!免得又繼續爭執下去。」
而當我滿懷期待的向對方說出希望能為我做一些事情時,常常一頭冷水就這樣潑了下來,「我不要」這三個字也漸漸成了她的習慣,也就這樣我心冷了、熱情滅了、希望消失了!

我開始感覺到愛情好像漸漸的走入了黑夜,而我卻一直期待黎明的到來,更可怕的是,我卻無力去阻止黑夜的來臨。

我真的以為很簡單!原來;愛情一點也不簡單!

上一篇:幸福與辛苦

下一篇:也許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