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1:24:30♥戀曲ღ風×

♥ ㌔)_據說 我變了一個樣˙ˇ˙

這叫做變心嗎˙ˇ˙ 我總覺得不是捏
應該叫忘記吧=ˇ= 這篇 覺得不用鎖的說
現在的我 不會想到你了 我現在喜歡的是別的東西˙ˇ˙
電視 電腦ˋˇˊ 應該說 我是喜歡上裡面的人物吧
因為好可愛喔=ˇ= 我每天必看的完美小姐進化倫
小人物 超可愛的 我想要娃娃ˊˇˋ























還有 某一天 我做了一個夢
我自己嚇了一跳= =
也不是噩夢啦 該怎麼說捏= =
很奇特 我夢裡會出現的男的 應該會是你
不過出現的居然是別人= = 那男的又好眼熟
我也不知道那是誰= = 好像自從那天 就不會想你
夢的開始點 是一個車站= = (怪起點
之後.......











我不要告訴你勒 我要跟海豹豹說((飄~飄~飄


對了 對了 我很倒楣 居然收的噁心蓁 的新年卡
話說 他不見了= = 出去的時候把它丟在桌上 結果不見了
(不見最好 = =省的讓我走霉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