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0:52:00♥戀曲ღ風×

♥ ㌔)_快死的兩天

超級不想回去的 = = 媽 回去就好
我有拿到紅包就好 回去那天 我就擺臭臉
我媽就問我說怎麼了 就不太想理= =
這可稀奇了 通常我媽都會生氣=口=
不但不生氣 反而一直問 回去的時候還超怪= =
我一回去 看人叫人啊 (看我多乖
照常走到樓上 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我表弟(我也不太想承認他是我表弟= =
反正他也沒承認我是他表姊=口=)
就是很奇怪 小時候我悶都會叫姐姐哥哥喔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誰都不叫誰喔
要叫都連名帶姓 絕對不會有個姐.哥
只有很小的才會叫姐姐哥哥
我就開始看電視 因為好無聊 也不知道要做蝦= =
下午 我表哥回來 (我心想 又來一個討厭的= =
我又繼續看電視(我整整看了兩天=口= 我都快死了)
晚上 我就一直看 一直看.....
有五間房間在二樓 三間有電視
其中一間是阿姑的 不能進去 最後兩間 其中一間電視很難案
而且又很窄 另一間又床= =
她悶就想進這間 不過我吃完飯就跑上來
不知道誰說想玩大老二= = 要玩又不敢進來
要我玩又不知道怎麼說= = 我就覺得很好笑
(就醬撐過一天)
隔天我又繼續看電視(超級無聊= =)
然後不知道怎樣 我媽就說= =
蔡交尾 他左邊聾掉了 因為聽mp3太大聲= =
白痴啊= =聽那麼大聲作蝦

我現在很排斥大音量 = = 也不知道味蝦
音量大聲我就會抓狂

稱到5點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
無聊的兩天 我就是靠電視度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