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3:25:53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高雄VS台中

這幾天潘放假回高雄 我翹課陪她回去

我們有去找老師 當然也有去找喵

跟她聊了很久 也聊ㄉ很開心

純粹只是朋友之間ㄉ聊天

喵還說:「這禮拜學校校慶,你要回來ㄇ?」


當我們離開後 潘卻一直說

:「其實你還喜歡喵對不對? 你還喜歡她」

我回:「你是又在我眼裡看見了什麼ㄇ?
(潘曾說我看喵ㄉ眼神很特別 很溫柔)

已經放下了對喵ㄉ感情 跟她ㄉ關係就只是朋友」

她卻一直不相信 認為我還放不下

還一直跟我提喵今天說了什麼 在暗示我ㄉ話

到最後 我ㄉ思緒完全被打亂

到底我是真ㄉ還對她放不下還是一時被潘ㄉ話打亂了思緒?



當時會選擇到台中讀書就是因為

留在高雄我怕自己會因為熟悉ㄉ場景又想起她

所以決定到一個沒有她ㄉ地方從新開始

台中ㄉ環境對我來說適應良好

到目前我真ㄉ就把她當成是好朋友

沒有在想以前那樣會想她

甚至以朋友ㄉ身分誠心ㄉ邀請她來台中玩

而在台中我也有了欣賞ㄉ對象

只希望這樣ㄉ我能維持住

不要再回到從前 我不想要再等待著些什麼

不想再過著不開心ㄉ日子

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在唱歌ㄉ時候 也許是因為

那是個熟悉ㄉ場景 氣氛 感覺

剛剛好都是呈現著會讓我想起她ㄉ畫面

過去ㄉ事一幕幕ㄉ浮現在腦海

我是怎麼了?忽然好想好想她

想再聽聽她ㄉ聲音 抱一抱她

想著想著 眼淚就不聽使喚ㄉ流出眼眶

很久沒有流淚ㄉ我 竟然又為了她而哭

為了讓自己ㄉ記憶迷糊 桌上ㄉ酒一瓶接著一瓶ㄉ灌

後來我真ㄉ醉了 但是她ㄉ身影

卻沒有因為醉而變ㄉ模糊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