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00:42:27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我很確定 我變了?!

上個星期三(9月6日) 跟小叮噹and熊回去找喵
(他們並不知道我喜歡喵ㄉ事)

我們聊ㄉ很愉快(自從事發後她第一次跟我講了這麼多話)

我還跟她合照(是潘交代ㄉ任務)

在拍照ㄉ時候 我們距離很近 肩並著肩
(自從畢業後就沒跟她距離這麼近過了)

我發現 她身上ㄉ香味 

我一直很喜歡ㄉ香味 消失了

以前只要她經過我身旁 不論有沒有靠近 我都聞ㄉ到

但現在 我聞不到她身上ㄉ香味!!!

而她那天綁著我最愛ㄉ公主頭
(以前我最愛她綁公主頭 每次看到我ㄉ臉就會脹紅 超美ㄉ)

也是事後別人跟我說 我才發現ㄉ 但我卻沒有太大ㄉ反應

這些 代表著什麼?! 我變了?! 對她ㄉ感覺變了?!

我想 是ㄉ 我的確變了 因為我不想再當笨蛋

為了一個不會有答案ㄉ答案 而癡癡等待ㄉ笨蛋

現在只想跟她當個好朋友 珍惜這位朋友



那天喵有到大孜那裡去 跟我拿東西
(因為外面下著大雨 所以只好請她過來)

因為我跟大孜都在忙 所以沒跟她說到什麼話

事後小米酒很白目ㄉ問大孜有沒有看到喵

孜只說 沒有注意 但有看到一個很有氣質ㄉ人在旁邊 沒看清楚

東西給喵後 跟她在外面有聊了一下 她就回家了

之後還是小米酒說 喵把頭髮燙捲了 綁著公主頭

我才注意到ㄉ 真ㄉㄟ.......呵呵 卻沒有太大ㄉ反應


說這些 不是代表著什麼 

我想 我應該已經準備好 可以愛下一個人了.......

因為喵ㄉ事 我看開了........

上一篇:我怎麼了??

下一篇:高雄VS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