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2:15:49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我怎麼了??

95年6月19日

真ㄉ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不是對她沒感覺了ㄇ?

怎麼 突然好想她? 怎麼會這樣?ㄚ~~(大喊)

今天上課ㄉ路上 有看到她(她們今天畢業典禮)

她車上載著一個人 


今天 為什麼會突然想起她?

前陣子還好好ㄉㄚ!!怎麼現在會想她?

好想她 好想......怎麼辦?(摔頭)

莫名ㄉ想哭 我不要~~(吶喊)

不要再讓我沉淪下去 有沒有一把刀斬斷對她ㄉ情絲

我好累 付出ㄉ好累 好累 我討厭 她ㄉ不回應

討厭自己 狠不下心 討厭......



說真的 我自己也搞不懂 我究竟怎麼了

對她ㄉ感覺是什麼?誰能告訴我?

有時好像還喜歡她 可是有時又覺ㄉ 我對她沒感覺

ㄚ~~~到底是怎樣啦! 煩ㄟ......
(要考試了 還想這個 想死ㄚ~)

而且今天中午還夢到她...

老天ㄚ 你又在玩什麼把戲?!不要一直玩我好不好?


補習班有一個"學姊" 每次看到她都會讓我想到喵

偏偏 她ㄉ位子又在我左前方 每次抬起頭一定會看到她

她ㄉ背影 寫字時ㄉ神韻 給我ㄉ感覺...等一些等地方都超像ㄉ

就連生肖 星座都一樣

不知為啥 今天覺ㄉ"學姊"特別像她 感覺就好想喵坐在我前面

還有 今天真ㄉ很詭異 一直不斷出現會讓我想起她ㄉ事物

聽到會想起她ㄉ歌曲(不只一首)



曾經有想過 哪天出場車禍 或是頭部受撞擊之類ㄉ

得到失憶症 就可以徹底ㄉ忘掉她 也許這樣是最快ㄉ方法
(神經病!電視劇看太多 瘋了 妄想症)

但 如果不幸成真了 請不要幫助我恢復記憶

失去記憶ㄉ我 應該會比較快樂吧?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要問我....


我生日那天 我有打電話給她 沒接

其實也沒什麼重要ㄉ事情 是我老爸有一些事想請教她

要我問一下 沒接就算了 但是 不知為啥 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