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1:16:13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笨小呆....

今天是笨小呆(潘)ㄉ生日喔....也是牛牛ㄉ生日....生日快樂....哈哈

今天....因為不舒服...在神智不清ㄉ情況下

不小心ㄉ...傳錯了訊息....=.=

當時我睡著了....睡醒才知道....哈哈...我是個笨蛋....

睡到一半....被丸子ㄉ電話吵醒.....

她很開心ㄉ跟我說....我看到你ㄉ”小黃”在電視上喔...=.=

但我不知該回她什麼....無言....哈哈....



潘跟我說了一件很妙ㄉ事....今天...她ㄉ同事送她....

”龜甲萬醬油”....2瓶....=.=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也.....怎麼有這麼強ㄉ人....

天ㄚ....我輸了....徹徹底底ㄉ輸了....

她們太強了....哈哈...真ㄉ好好笑...



PS.”小黃”是我名義上ㄉ車....但實際上現在騎ㄉ是”小黑”....
  我跟我哥換車....但是當初買ㄉ時候...我並不想買黃色ㄉ....

上一篇:聚餐。Happy

下一篇:結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