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1:39:38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結婚快樂....

今天是個大好ㄉ日子 很多人都選在今天結婚喔!!

回家ㄉ路上就看到2對 孜 也是其中之一喔!! 她今天結婚

要好好ㄉ恭禧她 哈哈 終於嫁出去了 哈哈(講ㄉ好像她嫁不出去一樣)




我親愛ㄉ大孜孜:

恭禧你ㄚ 一定要幸福喔!!

幸福之神化身成你ㄉ老公 將會帶給你無盡ㄉ幸福

一輩子ㄉ幸福 與照顧 哈哈
(很感性吧 有沒有很感動ㄚ 我這個朋友夠意思吧 哈哈)




別亂想ㄛ 大孜 大我很多歲 她已到了適婚年齡 不是跟我同年

跟她是打工認識ㄉ 她是另一局ㄉ主櫃 我們是因為小米酒認識ㄉ 

跟她很有話聊 幾乎什麼都可以說

我跟比我年紀長ㄉ人很有話聊(不知道為啥)

而她是跟比她年紀小ㄉ人很有話聊 因為她很幼稚 哈哈

上一篇:笨小呆....

下一篇:最好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