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2:47:44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聚餐。Happy

1月7日(星期六)

跟ㄚ美約好聚餐吃飯 中午放學時就先跟孝去減頭毛

後來 蓁來跟我們會合 我們就去堀江拍貼
(因為她家ㄉ熊腳受傷了 所以才沒出去)

之後去ㄚ美家附近ㄉ一間餐廳吃飯(古德曼!!好吃!)

邊吃邊聊天 好開心 聊了好多好多 

一直狂笑 笑到胃差點抽筋 肚子好痛

ㄚ美堅持要請客 不讓我們付錢 因為她說我們還不會賺錢─.─||


飯後 我們去河堤公園散步 好美

那裡附近好多好吃ㄉ餐廳 氣氛又好 讚啦!!


孝跟ㄚ美在聊天 我跟蓁在旁邊搞怪

我們兩個玩ㄉ很High 狂笑 ㄚ美跟孝聊ㄉ很開心

依依不捨ㄉ跟ㄚ美道別 我們約好下次要吃麻辣火鍋 

期待下次跟ㄚ美見面 哈哈

離開後 我們三個又去了堀江拍貼

牽車時 還拿孝ㄉ相機拍照 好開心


PS 減頭髮ㄉ時候 有人問孝:你們(我跟孝)是姊妹ㄇ?!

   哈哈 好好笑 我們長ㄉ不像ㄚ!!

   
   還有今天很神喔 我們三個常常異口同聲說出同樣ㄉ話

   不是孝跟蓁 就是我跟蓁 不然就我跟孝 

   哈哈 因為我們是好麻吉ㄚ 默契太好了 哈哈哈哈

上一篇:感慨ㄚ.......

下一篇:笨小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