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23:20:45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最後一天.....

今天是打工ㄉ最後一天.....一個月....好快就過了....
感覺就好像才去沒多久....沒想到就結束了....
從一開始去ㄉ陌生...膽怯.....到要離開時ㄉ熟悉...歡笑...
才剛培養好感情....就要離開....真ㄉ很捨不得....
唉....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宛孜...秋慈...品馨...明惠...雅雯...麗君...
我不會忘記你們ㄉ.....有緣...一定會再見面ㄉ....

一個月....我學了好多東西.....
吸收了很多跟手機相關ㄉ資訊.....
比較敢跟陌生ㄉ人說話...甚至聊天....
也知道該怎麼面對ㄌㄨˊ的人.....

這些寶貴ㄉ經驗...開心ㄉ回憶....
我會一直放在心裡.....好好ㄉ保存起來.....

今年ㄉ暑假....我過ㄉ很開心....
感謝....小米酒ㄉ媽媽.....
因為她...我們才有這個打工ㄉ機會.....
我ㄉ暑假才能過ㄉ多采多姿....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學了很多知識跟經驗.....


P.S.丸子:謝謝你送ㄉ東西....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