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9:57:37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今天是個Lucky day.........超爽........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體檢....筆試....路考.....
一切都好順利......筆試還100分ㄟ......
在考的時候有一.二題我不是那麼確定......用猜的.....都讓我猜對了!!
真的好幸運.....但願指考也能那麼幸運.....哈哈
我考試的座位在最後一個.....發成績單時.....
主考官站在我前面那個女生的旁邊.....我發現.....ㄟ....怎麼少一張.....
(不會吧!沒有我的.....真假....不能在生日當天考到駕照喔?!)
開始有點失望的說......結果.....主考官把成績單拿給了我......
(呼....嚇死人....心跳加速.....100...200...300....)
看了一下成績.....我沒看錯吧?!...100分??
擦擦眼鏡.....再看一次......真的耶....好高興喔.....哈哈哈
雖然我很高興成績單是我的.....但...這也代表.....我前面那個女生.....
突然有點同情她......

中午跟孝去一間『Mr.普普』吃飯......還不錯吃喔......
氣氛不錯....東西也很多....吃的很撐喔.....
在牆上的照片中.....發現了以前的學姊(可樂).....
她變好多喔.....頭髮變長變捲了─.─”.....還是以前比較帥氣.....

下午跟小米酒...小白...小江....去堀江.....
原本要去火車站找騷騷跟Banana.....
但不知為何.....又不想去.....直覺告訴我.....堀江.....
結果.....我的直覺果然是對的......
在堀江遇見了.....我想遇見的那個人.....”J”.....
哈!我跟她還真是心有靈犀ㄚ......哈哈.....
還跟她一起拍貼喔......嘻嘻.....
小白說.....我當時一直傻笑.....而且臉很紅......

我跟大企鵝今天都很High......
各自為不同的人...事...而High.....
但都是同樣的幸運.......
今天真的是我們的Lucky day.....作夢都會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