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7:24:09ICHIRO

帥氣的義大利雙胞胎,歌也唱的很棒的 soler-太陽系

6:海嘯
知道這沙漠 哪裡才有邊界
 彷彿目標方向 越離我越遠
 不要告訴我的前方無路可走
 我寧願相信 夢想沒有盡頭

 就讓那雨水 洒在我的身上
 把所有的沙塵 和記憶沖散
 身體早已枯乾 我的心還繼續
 那怕倦了一生 為了夢追尋

 任山崩 任海嘯 不會讓心動搖
 這一生 不過驚鴻一遭
 天不荒 地不老 我不停止尋找
 我昂首 那星宿 我依然 看得到*

 就讓那雨水 洒在我的身上
 把所有的沙塵 和記憶沖散
 身體早已枯乾 我的心還繼續
 那怕倦了一生 為了夢追尋
 就算太冷清

4:陌生人
點了最後一支香菸
拿著準備好的行李
好想打個電話給你,卻沒有勇氣
我好期待你會再打來
叫我別走 你的最愛 不必悲哀
  電話沒響所有一切都一?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你?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 停止一直作夢
  哭也?用 忍著傷痛 Yeah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哭著 看著你 離開我
  你看不到 你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當天我們的紀念
  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你好希望永遠都一直
  不管怎樣不停回想
  結局過後 還能怎樣?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你說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沒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 停止一直作夢
  哭也沒用 忍著傷痛 Yeah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哭著 看著你 離開我
  你看不到 你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